Grand Piano 2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音乐。小品


(一)

遇见你后的每一天
我的心情都像 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充满了大幸福和小温暖

(二)
我抛了个纸飞机
里面装了满满的爱
住在 孤单北半球 的你
收到了吗?

(三)
穿上月亮装
用最美丽的姿态
最灿烂的笑容
离开地球表面 陪伴星空去

(四)
遥望繁星
把思念投寄到月球上
原来啊 北极星的眼泪
是如此苦涩

(五)
长大了的你我 只能叙怀
那个冰封在 童年记忆里的
蒲公英的约定

(六)
若早知道你离去后的日子
我是如此痛苦 可不可以
把离别前夕 再 倒带 一遍?

(七)
当两个最熟悉的 陌生人
在繁忙的十字路口 擦肩而过
他们的身旁 都多了另一个他/她

(八)
我把相机丢进了大海
从今以后 用那泛黄的照片
去纪念 我们的爱

(九)
凌晨一点二十五分
我反复听着梁静茹的
会呼吸的痛
凄凉的泪水 早已模糊了视线
在眼眶里打转着

(十)
十指手指在琴键上 飞舞着
用我的节奏和旋律 阻止
属于我的 梦中的婚礼 破碎
****************************
音乐,
是热恋时传递爱情的信物;
也是失恋后麻醉自己的药物。

不管幸不幸福,
都要懂得满足。
****************************

3 comments:

  1. 哈哈
    因為我很就沒喝了 QQ
    所以只好寫這篇來解渴 xD

    偷偷說
    不過今天終於喝到久違的摩卡可可碎片了xD

    ReplyDelete
  2. 藤井樹好像寫過一個類似的紙飛機
    不過我忘了 哈

    我自己改了個

    『我拋了個紙飛機
    裡面裝滿了滿滿的愛還有思念的眼淚
    無法再平衡的飛行
    只能一邊倒地墜落在他的懷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