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Thursday, July 7, 2011

师范生


师范生的生活正式开始了。
佩特丽夏,加油!

六月二十日正式报到了,成了槟城师范学院的一分子。
一整个星期的迎新周,忙碌得不可开交。
因为整座课室都在山上,而宿舍在山下,所以爬山下山成了每天的习惯。
最后,连脚都弄伤了。

其实这里没什么不好的……只是我住的宿舍肮脏了“点”,
食堂里美味的中餐不怎么多,然后还有讯息弱到完全上不到网的Wi-Fi

这里的男生少得像珍珠一样可贵,没办法,男生就是不喜欢当老师。
所以我们这一群女生就只能乘没上课的时候跑出去“钓鱼”。
很喜欢这里认识的新朋友们,很活泼可爱。
希望以后可以多多跟他们一起出去玩。

功课其实不能算多,但是我们几乎天天都要做presentation
所以总是要准备很多的资料和保养好我们的声音。

宿舍的生活很简单,自己洗衣自己整理房间。
然而让我觉得最简单快乐的事情就是一个人布置房间。
大家都说我把宿舍当成我家一样。=.=

我主修英语——TESLTeaching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所以我想我以后应该有很少机会接触华语了吧?唉。
跟朋友逛了书局,买了些华文文学,也提醒自己要常更新部落格。

在这里生活已经快进入第三周了。好快。
我已经可以习惯了,我也开始学会接受了。
不管这未来的五年半里我遇到什么事情,我都会加油的。
希望大家也是如此哦。~ ^^


1 comment:

  1. 哇哇哇
    我来了
    嘻嘻
    最近看来patricia很努力在学英文哦
    嘻嘻
    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