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Sunday, May 8, 2011

春夏秋冬

看了那么多韩剧还是觉得这位名叫尹錫瑚的导演最厉害,
他的蓝色生死恋四部曲至今都让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我真的太喜爱他了,他的电视剧总是借景抒情,
而且故事剧情总是让人飙泪。
每看完了他的一部电视剧就会觉得应该好好珍惜当下。
这四部以四季爱情故事作为主题的电视剧,
我太太太太太喜欢了,于是我随笔写下了一些诗篇。=)

春天华尔兹
一架白色钢琴   一地的野黄花
淡淡的忧伤   淡淡的芬芳
凄美的旋律   你悠悠弹奏着……

真的 很感谢我们的重遇  感谢这个春季
把宽恕带来了   把希望带来了
幸福   也应该不远了……


夏日香气
是爱情吗?   是真爱吗?
每当遇见你   心脏就不听使唤?

美丽的绿茶山苑   似曾熟悉的感觉   漂浮着
度假村里的告白屋    黄玫瑰的香气   弥漫着
舒闲浪漫的夏日   幸福的味道   洋溢着

月下情歌   我轻轻哼唱着……



秋天的童话


秋天的落叶   徐徐飘落着
儿时的回忆   片段式的播映着
那个稻田   那个沙滩
那个美丽的童年……


重逢后的离别   来得突然
命运的玩弄   让童话破碎不堪
深情的王子   平凡的公主
只能以回忆纪念  这场蓝色生死恋



冬季恋歌


我小心拼出记忆
高中时代的初恋  存在过吗?
那雪白色的世界   已被思念厚厚覆盖着……


终于找到你   终于找回自己
却也终于明白我们相遇注定分离
那一瞬间   冬天的寒风   拂过面
坚强的眼泪   模糊了视线……












——————————
春夏秋冬的爱情
参杂了太多伤悲
却也因此让我们
看见了真正的爱情。
——————————
 

5 comments:

  1. 春夏秋冬也 太讚了 xD

    ReplyDelete

  2. 你這評語 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xD

    ReplyDelete
  3. 是啊
    就好像走在路上,看到每一個綁馬尾提著手提包的都以為是她。

    ReplyDelete
  4. 幾乎是一聽到就愛上了這首歌。
    話說在“春浪音樂節”看到的嚴爵比較帥 >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