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您好!




我的空间叫爱琴海。
我是住在爱琴海中的蓝海豚。
我的笔字叫Patricia/佩特丽夏。

我喜欢无边无际的天空;

也喜欢平静祥和的大海。
所以呢,我特爱蓝色。

我也爱在雨天弹琴。

钢琴上的黑键与白键,
弹奏出了我人生的色彩。

我热爱创作,喜欢用文字的方式,

诉说着生命的一切,分享着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大家空闲时多来洗耳恭听。

谢谢诸位的光临,

感谢大家热情地跃入这片蓝色的海洋。
这是我用心经营的部落之家。
幸福海洋-爱琴海
少不了文字,少不了音乐,
也少不了...你,和我。

请留下你的脚印,

告知我你曾光临这篇幸福海洋。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