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Thursday, March 17, 2011

Dream

 


















-----------------------------------------
Some people...keep living in the dream
Some people... share the dream and live
The others... say that dreams don't exist.
-----------------------------------------



梦想真的不存在吗?
不,梦想是千真万确存在的。


只不过
你不一定要在宽阔无边的天空飞翔
才叫【追求梦想】。



因为

我是海豚。
我是爱琴海里的蓝海豚。


终于看清了。


我是属于海洋的。
我应该在大洋里遨游。
大蓝天不是我的世界。

其实想追梦的人啊
不一定要展翅高飞
我们可以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
努力着 学习着 成长着
等待着适当的时机出发


韩剧Dream High 里有那么一句话
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
所以不要强逼自己走得那么快
如果你走的稍微慢一点
你会看见更多
比走得快的人看得更仔细
而这个过程会助你成长
最后会让你变得更成功


我明白了。真的明白了。
不要急着走,把脚步放慢
那你逐梦的路会变得更轻松快乐

我明白了。真的明白了。
要选择属于自己的道路
才能走得更远。

看清了以后,我只想说:

---------------------------
Dreams do exist, If you
DARE TO DREAM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