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Wednesday, March 9, 2011

像一只风筝




像一只风筝
  缓缓地起飞
在凉风习习的午后

像一只风筝
  快乐地飞舞
在一望无际的蓝天

像一只风筝
  追随着自由
  探索这世界

做个朋友吧  太阳
请您温暖我寂寞的心
做个朋友吧  白云
让您诉说蓝天的故事
做个朋友吧  鸟儿
即使这段交情不持久

像一只风筝
渴望着展翅高飞
却被现实拉了回去

像一只风筝
   此刻的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渴望着的梦,在我头上。我想在辽阔的天空上飞翔,自由自在的。但是很可惜的,有人牵着风筝线。我试图往高处飞,另一股力量却拉了我下来。我努力地,使尽了力气地扑向蓝天,于是线断了。啊,自由了!可是当我自由,努力以自己的实力往上飞时,却发现总有太多的因素,使我对此梦【幻灭】。忽大忽小的风,让我不时往下坠。有时雾太浓,还模糊了我的视线。原来没了支柱的我是那么脆弱。断了线的风筝,此时才觉悟了梦想与现实的巨大差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