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Thursday, June 2, 2011

海边遐想

在槟城旅行时拍的照片



















蓝蓝的海水  蓝蓝的天空
激起我心中的蓝色地带
我  陶醉在自己的蓝色幻想

心情不是一般的蓝
多了潇洒的蓝  多了自由的蓝
这样的自己  看到的世界是彩色的

浪花一层一层地扑上岸来
又一点一点地退回去
疲惫的沙滩看起来却是那么祥和

每当黄昏降临  海鸥飞去
看到的大海更是宽阔喧哗
因为海边正当啷啷响着儿童的笑声

谁说太阳和星星不能同时看见?
瞧  水面上闪闪发亮的星星
闪闪粼粼  海面上倒映着的金黄色  迷离得很

9 comments:

  1. 简单的照片,配上你的文笔,读起来的感觉真舒服

    ReplyDelete
  2. 那就去吃吧 =w=
    好好生活 這句話怪怪的 哈

    ReplyDelete
  3. 韓國歌不能寫是因為我聽不懂他的意思 = =
    哈哈

    聽說shinee暑假要來開演唱會了
    可是我沒法去聽 QQ

    ReplyDelete
  4. 我现在在Dubai等待转机去英国咯
    我一定会拍好多的照片让大家看的

    谁说太阳和星星不能同时看见?
    瞧 水面上闪闪发亮的星星
    闪闪粼粼 海面上倒映着的金黄色 迷离得很

    我很有同感~
    说得很棒

    ReplyDelete
  5. 好久好久没看海了。
    我很喜欢海,每一个样子我都喜欢 。
    晚上早上,下雨天晴。。海啸除外就是了~~

    ReplyDelete
  6. 嘻嘻
    我对海也是有很多的遐想的啦
    嘻嘻

    ReplyDelete
  7. 不是有钱啦
    千万不要误会了啦

    这样很奇怪列~

    嘻嘻
    p很可爱咯
    要当一头牛
    是我的话我要当一头羊哦
    至少有厚厚的棉衣好穿哦
    嘻嘻

    这里的景色很不错哦
    有机会你一定要过来
    我会继续更新让大家和我一起看世界哦
    嘻嘻

    ReplyDelete
  8. 这里的天气还满冷的
    所以每一天都是厚厚的衣服才能出门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