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Friday, December 2, 2011

游记


蓝蓝的海,蓝蓝的天。
海连天天连海的景象尽收眼帘。

青青的山,青青的稻田。
轻轻吹起的风带来一种清闲。

——————————————————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是很喜欢把太美好的画面破坏掉。~
——————————————————

晴朗天,郊游天,
猛烈的太阳把我热到飞上天。

买这些,买那些,
这里付钱,那里付钱,
包包最后只剩下几块钱。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前几天和朋友们去吉打和浮罗交怡岛玩了。
因为吉打的那位朋友当天生病了,
我们想让她好好休息,所以在吉打没什么玩到。
但是晚上的时候我们还是去了一趟Alor Setar Tower!
搭升降机慢慢上那个塔的时候真的好兴奋啊,
可以从不同的高处看到吉打的夜景!

第二天我们就搭轮船去浮罗交怡岛。
租了一辆车在那里驾,原来自助旅行这么好玩呀。
把行李放进车里后,我们就很期待地出发咯。
结果……前面出现了roadblock,
因为我们租的车还没贴P,
所以车上的大家都很害怕。
但是警察伯伯竟没做什么,
还问我们会不会去酒店的路。
啊哈哈,好人一个,大恩啊~~

进了一间贼店吃午餐,
不但什么东西都没有,
而且还让我们等了近两个小时才把食物送来。
之后check in了酒店,休息了一下,
我们就去Dataran Helang 附近走走拍照。
晚餐呢,在比较没有那么昂贵的快餐店解决。
晚上的时候我们在酒店附近的商店走走,
朋友们也买了一些手信回去。

第三天早上我们参观了Underwater World。
那里真的蛮好玩的,看到了很多平时看不到的动物。
最漂亮的应该是水母,只可惜它们太毒,
而且还是个NO  BRAIN的动物 >.<
看到了很多珊瑚,真的超漂亮的~
最失望的,就是那里没有海豚!!!

下午的时候我们去了Cable Car 和 Sky Bridge。
山下的Oriental Village我们没有逗留多久,
就直接坐缆车上山玩了。
幸好我们没错过这么棒的旅游胜地,因为说真的,
我。真。的。没。有。见。过。那。么。漂。亮。的。风。景。
那里实在太美丽了,我都不想下来啊~~~

我们趁傍晚黄昏的时候到海边去,
踩着一朵一朵的浪花看夕阳西下。
在沙滩上留下了难看的脚印,
却在心里留下了美丽的回忆。

晚上因为无所事事,
所以我们兜了几个小时的车,
一边找吃的一边无聊地向路过的车子说嗨。
不过其实真的蛮好玩的,哈哈哈~
晚餐吃了当地的海鲜,很饱,且价钱公道。

第四天也就是最后一天了,
一大早醒来,到码头那里买了两瓶免税的酒回家。
之后就坐轮船和巴士回家去了。
 
我想我会想念GPS里边时常冒出的那句话:
“请依速限,小心驾驶。” 哈哈。

Jeongmal gumawo-yeo, chingu-i.
^0^ 
以一颗很感恩+很幸福的心结束这趟美丽的旅行。

2 comments:

  1. 嘿嘿,
    是不是有不为人知的知识?!
    嘿嘿
    我看了那一片文章以后,我觉得原来以前的人就那么厉害?!
    嘿嘿,
    科技发达,现在的套套更是创意无限,
    我觉得是很好的知识分享啦
    嘿嘿

    ReplyDelete
  2. P是不是在放假啊?!
    那个GPS每一次给我走错路
    生气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