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Wednesday, March 2, 2011

关于以后的梦
关于未来的路
有人走小径
有人走大道
但是路途中的分岔路
要怎么逃离得到?

看不清  摸不着  抓不到……

大道的分岔路上好多车
请问  我要搭哪一辆?
小径的分叉路上好冷清
请问  我走对了吗?

寂寞  恐慌  疑虑……

从前  城市的天空呼唤我
如今  城市的生活我喘息
应该这样吗?请问?

梦碎了  茫然了……

怎么办  我能怎么办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总是遥远
我已找不到属于我的大蓝天

此刻的我……无助的我……
实现的勇气太渺小
连脚步都仓皇了

就这样吧  就这样吧

不要想太多 不该想太多
决定了  就不往后看了















PS: 以上的图片是我来的, 嘻嘻嘻。

11 comments:

  1. 哦~~ 你是TARC的,对吗?
    就是advance DIPLOMA 在加 14 Weeks in Liverpool
    对吧? 我可能也会走这样的路哦

    我去的是sheffield哦
    嘻嘻

    你考虑得怎样了啊?
    希望我的资料能够给你一点帮忙咯

    ReplyDelete
  2. 人总是因梦想而伟大啦

    没有所谓的对与错,走了才知道
    加油哦

    ReplyDelete
  3. 我去不会多地方咯
    有些人更夸张哦
    更何况我是去工作的啦
    无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4. 哈哈
    謝謝

    相對於西方國家,我會比較喜歡東方社會 xD
    旅行的意義,生命的體會。

    別輕易否決人生裡的美好,別輕易陷入痛苦的糾結

    ReplyDelete
  5. 雖然老套 但還是要說一句
    人因夢想而偉大 =D

    ReplyDelete
  6. 哈哈
    誰說我寫的一定要有意義了
    只是隨筆而已

    ReplyDelete
  7. 總覺得我寫的文章一直原地踏步
    沒有退步,卻也沒有進步,唉。

    『雨夜的彩虹,不是每個人都看得見的。』
    突然想到這句 =D


    雨城,哪裡呢?
    期待《雨城戀曲》哈
    希望不要跟《微雨之城》一樣 :p

    ReplyDelete

  8. 微雨之城是藤井樹的 = =
    http://5h33pzz.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_17.html

    故事不會幼稚
    重點是要看讀者怎麼去看

    ReplyDelete
  9. 這有什麼好道歉的 = =


    偏偏看了那麼多本就是沒看過《寂寞之歌》
    哈哈
    http://kyores.blogspot.com/search/label/%E8%97%A4%E4%BA%95%E6%A8%B9%E3%81%AE%E5%B0%8F%E8%AA%AA

    都很好看呀,已經跳脫了純粹愛情的部分
    這幾年的藤井樹,開始審視自己人生的道理了

    ReplyDelete
  10. 果然用太出名的話語來寫會模糊焦點 QQ

    ReplyDelete
  11. 往后看,才可以learn from mistake~
    加油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