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Saturday, July 23, 2011

一个死女人,两个广东腔




好久没更新我的华语部落格了。是时候该写些东西了。
来到槟城师训学院已经一个月了,我是时候写些东西来纪念一下这里的一切。=






































趁着这星期的周末,师训里的同学们都回家去了,只剩下我们三四个华人在宿舍里发呆。
室友也回去了,剩我一个人孤孤单单。我开始想念她这个死女人,还有她那句“热死了,我要去冲凉了。”不过还好啦,至少有她的正骨水留下来陪我。=.=

晚上是我比较痛苦的时刻。因为我不是很喜欢也不是很能够一个人睡咯。
于是上完网后,我开着灯,躺在床上,听着耳机,很努力地很努力地尝试入睡。
结果那青色的虫虫又来了,幸好我的肤色够黑,不会让它们以为我是灯而停在我身上。
多亏那些虫虫的陪伴,这个晚上我睡得很香,嘻嘻。

结果……第二天醒来,竟发现地上和桌子上满满的都是那些虫。
可恶,我还得花时间帮我这个305房办个大扫除。
朋友还很好奇地问我为什么我宁愿跟那些惹人厌的虫虫一起入睡也不愿意关灯一个人睡!
实话是……来到宿舍后,我开始少了一个人睡的这份勇气。就连我自己也不晓得为什么。

星期六一早,我和隔壁房的两个“广东腔”又出去“钓鱼”啦。
像前几次一样,我们逛Queensbay Mall。早上11点,我们跑去NewayK
一个人RM16,唱足三个小时半,还加Buffetset lunch,实在太值得了!
幸好有set lunch,要不然“广东腔1号”又要跑去t-bowl厕所主体餐厅吃午餐了,
再不然就是那间我只能对着价格单发呆的shabu-shabu餐厅。>.<







































之后逛了很多件名牌服装店,一边看价钱一边摇头叹气,两件衣服就是我们一个月的allowance了啊……真的有够TMD贵。结果除了唱K之外,我今天走走停停,停停走走,也只不过是window shopping而已。晚餐呢,也很干脆地在KFC解决。谢天谢地,“广东腔一号”
今晚不用再吃nasi goreng pataya 了。写到这里就想到那句:‘几“狗”啊。’

回到宿舍后,就跟“广东腔1号”聊废话。一直聊一直聊,我写这篇部落格的时候还在聊。
聊以前的事啦,聊怡保有什么东西玩啦,聊扑克牌的游戏啦,不知不觉聊到凌晨一点了。
你看,我又不做功课了。欠扁的Social Studies,离我远一点!今天真的很死鬼懒惰啦。XP

1 comment:

  1. 平凡的学院生活不错噢,当中可以有一些有趣的娱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