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我拿什么忘记你?

我拿什么忘记你,忘记所有的从前?我无法将一切当作过眼云烟,所有的事情都像电影般播映在眼前。


曾经我们在一起,幸福离不开我们。你捉紧我手的那一刻,我有多幸福快乐。至今我依然能记得那种温度,那种暖流,那种温柔,那种味道,那种心跳。我们曾说过,要一辈子在一起,永不分离。这是你答应我的。只是后来,你对我冷淡了,彼此渐渐地疏远了。听说,你的心搬家了,你爱上了另一个她。我好奇,为什么你要变心?为什么不遵守承诺?

在你离开以后,寂寞无时无刻都在吞噬我的心。我好怀念那猛快的、非凡的心跳频率。但如今,我也只能在背后偷偷地望着你离去的背影,你身旁还多的一个她。我难过,却无法对任何人倾诉。没有你在我的身边,我落魄多了。没有你的陪伴,我总在人群中显得特别孤寂。一个人孤苦伶仃,没有你的生活我有多寂寞。我想哭,只是不奢望你看见。我想大哭,但也欲哭无泪。

我知道,时间久了,手里拿着的热咖啡就会自动冷却;缠绵不断的感情也会随着时间慢慢告吹。我知道我挽回不了你,于是我只能在痛彻心扉的心情中慢慢学习放手。我惆怅着你的离开,但我不能把你留下,我必须让给一个人,我必须把你让给你更深爱的她。 于是,就让我们刻骨铭心的爱走到此结束吧。当我的情绪渐渐平复,我会让一切过去,过去。我会放开我紧握的手。我会让自己的未来,更幸福。何必在乎那所谓的诺言?爱不爱不过一念之间。转过身,放开所有,便忘了一切。

但是,要忘记你真的那么容易吗?曾经爱过的那些回忆,脑海中依然如此清晰。任凭我多努力,这些记忆都无法抹去。 挥别过去,把你忘记,真的那么容易吗?

亲爱的,请你告诉我,我该拿什么忘记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