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碎碎念

两年前,当我是Windows Live Space使用者时,我认识许多爱好文字、珍惜文字的朋友。我们经常在部落格上互吐心事,用文字来表达我们的心情。但是然后,Space一直在改,我很不 喜欢,就搬到Blogger去。后来的后来,Space与Wordpress合作,Space要关了。我不想失去我以前的文章,所以就搬到这儿了。其实这 里也不错,只是很多以前的网友都各奔西东,有的没心写了,有的放弃写了。文字爱好者,找不回当初的初衷。…………

你知道吗?两年前是我人生中充满最多文字的时候。因为这些文字的陪伴,让我在忙碌的中学生涯有了些伴,有了些温暖。文字让我找回原初的,真实的自 己。我为了什么而写,我也不晓得,但是当有人告诉我“你一定要继续写下去”时,我就告诉自己不会放弃写部落格,至少,不会放弃文字。它让我知道自己其实还 有些潜能,并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没用。多庆幸啊,要不然我早就自暴自弃了。

感谢这些网友曾经的陪伴与鼓励,你们的生活应该变得很忙碌吧,我想我迟些也会的,但是我不会忘记这个初衷,还有,我也不会忘记你们。就在你们各自的领域好好发展吧。我也会好好加油的。祝福各位。

我的wordpress: http://aiqinhai93.wordpress.com/
我的blogger: http://ai-qin-hai.blogspot.com/
【佩特丽夏】

好啦,该念的念完了。这篇碎碎念也该有个转折点。嗯,最近因为闲着没事做,所以上网去学了一些剪头发的技巧。昨天终于忍不住往自己的头发“大显身手”了,哈哈,给大家看一些照片。 =)

 
这是还没修剪时的头发。

 
这是我自己修的发型。前面剪得较有层次感,有轻盈的感觉。

 
这是修剪后我弄蓬松的头发。

好啦,就写到这里。多谢光临。=)

10 comments:

  1. 這或許就是space的迫害所影響的
    一旦失去了一開始最初的動力
    很多人都開始轉向各自不同的領域發展了

    ReplyDelete
  2. 还记得我吗?我是你华联的senior噢,就那个fb的qiming sim,blogspot是我第一也是唯一的部落格,虽然我们这群文字爱好者有时会停顿了好一段时间才会有写作的灵感,然而在我停顿的这段时间里,你的文字,你所想表达的心声,一字一句都深深地刻在我的心底中,感化了我对爱情悲观的心扉,你的话语总在我最低落时显现出股安慰的力量,你一定要继续努力的写作下去哦,活出自由的自己,你同时也让我明白到一个简单的文字也可以带来很大的力量,千万别忘了我们这群忠实的支持者哦。我还等待着让你教我如何设置网上的背景音乐等图案的叻。^v^

    ReplyDelete
  3. 自己剪头发~好厉害~~~!!

    我都只敢修一修刘海。。

    ReplyDelete
  4. 看着你写的,听着你播的,突然有点想流泪……文字,真的给了我很多……

    ReplyDelete
  5. 嘻嘻我来了啊。。
    谢谢你来探访哦
    说真的我第一次看到你的照片哦
    头发很不错哦
    嘻嘻嘻

    ReplyDelete
  6. 我只是想用類似《父後七日》那種冷筆調寫熱感情
    只是,似乎還是無法辦到。

    我的筆風就是越寫越熱,差點寫到失控,唉。

    耶~
    阿信的詞都很好喲 xD

    ReplyDelete
  7. 我很喜歡文字,
    文字可以代表我的心情,
    我愛:)

    髮型不錯,你很有天分,
    你這樣自己動手不怕嗎?

    ReplyDelete
  8. 新年快樂啊~

    紅包寄來吧 xD

    ReplyDelete
  9. 嘻嘻
    终于看到你拉
    嘻嘻
    新年快乐啊

    ReplyDelete
  10. 中学毕业的时候
    曾经我也不知所措过
    不知道自己要往哪里走才是对的
    才不会走错

    往往顾虑太多反而会走错哦
    所以啊
    随心而去吧
    嘻嘻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