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Saturday, May 21, 2011

我想说

5月9日—13日(星期1一5)
中六开课了,那时什么都还没拿到的我就跑去上中六了。
迎新会从星期一一直进行到星期四,有点闷的说。
终于在星期五正式上课了,才发现中六是没有特定课本的。
=.=  有些朋友四月就开始上补习班了,真的好快哦。
邻桌同学的姐姐以前读中六,所以她把书带来学校,
而我就有机会看到中六的课程了。
结果第一页,我什么都看不懂,为舍这样啊!!!
我想说:为什么中五和中六的课程差那么远??!

5月14日一18日(星期6—3)
因为第八级钢琴考试即将来临了,所以都很努力地一直练。
加上这几天都是周末+卫塞节+教师节,所以我没上学。
一直呆在家里练习,紧张的心情一直持续着。
我想说: 可以不要让我在那么压力的情况下考吗??

5月19日(星期4)
天啊,这天终于来了,考钢琴的那天!!
考官是一位挺和蔼可亲的外国人,笑容也很温暖。
可是可是,那天的我实在太紧张了,好可怕啊!!
我放在琴键上的双手一直在颤抖,脚都变软了。
当天的考试我一直表现不好,只希望可以合格pass~
我想说:我尽力了,练了那么久,结果如何都不会后悔。
下午的时候收到一封来自教育部的简讯。会是什么呢?
原来我顺利拿到师训了,还要我上网查看一些资料。
其实我的兴趣不是当老师,可是看看自己什么都不怎么行,
好像只有老师这行较适合自己,所以就接受了。呵呵……
我想说:不用担心,我喜欢做的事情我还是会继续做下去!

5月20日(星期5)
放学后,我和79位中六的同学乘巴士到怡保参与MSSM的
开幕典礼。每间学校都会派出约80位学生参加,因为无聊,
所以我也跑去参加!!哈哈!!但是我们大家都没想到,
原来这一趟“短暂的旅行”竟然是那么好玩有趣的!!!
大家在观众席上做wave,在那里喊“Perak!Perak!”
气氛热到爆!大约8点45分,主办当局把spotlight灯熄了,
我们这些参与的学生就把1Malaysia的灯笼点亮,滴答!!
哇~现场就好像演唱会那样,每人看起来像拿了只荧光棒,
整个大大的体育馆突然变得好漂亮!!镁光灯也闪不停!
当然这一刻都记录在Malaysia Book Of Record里面!酷哦!!
之后还有烟花表演,刚好烟花就放在我们头上,
感觉好像星星要落在我们头上一样!好浪漫啊~~~
但是回程时因为塞车,我们大约凌晨12时45分才回到学校…
我想说:真希望大马的每个运动项目比赛都可以那么热闹!

人潮满满的体育馆

很像演唱会的体育馆





























5月21日(星期6)
朋友生日,所以我们跑去庆祝一番!!(祝她生日快乐噢)
我们在宝美斯吃午餐,还买了好好吃的冰淇淋蛋糕给她!!
之后我们去唱K!足足唱了3个小时!!好过隐啊~~~!
我们在三个小时内也挑战了一些高难度的歌曲,
比如说信乐团的《死了都要爱》A Lin的《孤独万岁》。
唱到喉咙都快哑了~~~~~~
我想说:幸好那天不是世界末日,这世界太美好了,
                 不应该那么快结束 ^0^

PS:我开了一个新的英文部落格,欢迎大家来follow我哦 =)
      http://therealpatricia.blogspot.com/

8 comments:

  1. 哈哈
    我對類單比較有興趣
    加油 xD

    ReplyDelete
  2. 第八级阿~~好不容易呢~我也才撑到第六
    不过,你努力过拉~真的很棒呢^^祝你能够pass 咯~
    相信你能的~

    ReplyDelete
  3. 我来了啊
    我已经去跟随你的英文部落了
    嘻嘻嘻
    有效率吧
    终于可以来这里留言了
    呼呼呼~~

    ReplyDelete
  4. 对啊
    每逢特别的节日我的男友都会为我做卡片的啊
    嘻嘻嘻

    他好肥哦
    他看到我的部落友的留言一直说:“看吧,大家都叫我不用减肥==”

    原来你也爱Earl Grey啊!!
    hohohohohoho
    找到“知茶”了

    ReplyDelete
  5. 最近沒什麼時間寫長篇的,只好這樣簡潔明了
    可以順便交代一下很多事情,哈

    我是很好的煙霧彈喲 快用我吧 xD

    ReplyDelete
  6. 你也好久没有更新哦
    嘻嘻
    在忙什么啊?!

    刷新很久吗!?
    哦对不起啦,
    嘻嘻

    不过partII的确是很长哦,快快刷新等咯
    嘻嘻

    ReplyDelete
  7. 什麼臉 xD
    你想說shinee是吧?xD
    我可是支持珉豪的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