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伤人的记忆

又是一首自创的歌词,伤人的记忆。


Verse 1:
昔日的回忆 往日的憧憬
漂浮不定  渐渐散去
想把你忘记 却找不出勇气
该如何死心 把你忘个彻底

Verse 2:
踩过的足迹 哭过的泪滴
不期而遇  撕破我心
走过的风雨 还有什么意义
该如何抹去 那伤人的记忆

Chorus:
那句我爱你 已随风飘去
我却还站在原地 坚持着不离去
你早已把我忘记 我不愿相信而已
过去的还未抛弃 我还深爱着你

Bridge:
啊~ 你给的回忆
有甜的 有苦的 叫人难以忘记
我该如何放弃 我还依恋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