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Monday, June 25, 2012

我把此情,搁于此。



 有些事,不谈是个结;
         谈开了,是道疤。
所以很多事情你会不懂得如何结束它。
沉默也不是办法,
但是一谈话,一面对,心却还是会疼的啊。

之前假期时有一直在做心灵打扫,
心里的灰尘确实扫了不少,
我以为我真的可以很好了,
可是一面对,我还是会懦弱地往后退。
原来,疤痕是扫不了抹不掉治不好的。
呵,我当时还以为我痊愈了呢。

但是亲爱的,我也看见你疼。
我怕你因为我的事而伤心难过,
看到你这样我好像无法原谅自己了。
是否我笑得更真点你会比较好受?
其实没什么的,我很快就会没事的啦。
但是你呢……?

怎么说呢,
我不能说我曾经痛得歇斯底里,
但是难过还是会有的。
可能比些许还要再多一些些吧。
或许人生就是要有那么一点遗憾
那么一点点错过才会显得可贵吧。
我可以这样认为的, 对不?

心中对你的感激满满,
因为你教会了我很多事情;
也因为你曾经给过我一生中最快乐的回忆。
——最近好像一不小心触碰到一些熟悉的东西,
就会忆起曾经你我的点点。
阿哈哈,好怀念哦。
这几天总觉得自己成长了许多,
好像一夜长大似的,好奇妙。

其实还有一个人是我要真心感谢的。
广东腔一号,真的真的谢谢你。
总是很关心我们的你,总是夹在我们中间的你。
很不好意思,让你那么累了。
你总是看见我情绪低落时找我说话,
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机会却被我一一砸碎……
还有谢谢你一直在他的身边给他那么多温暖。
我真的不难过了,真的真的谢谢你。
当然还有二号,谢谢你。

我这个人本来就是神经质的嘛,
可以哭得不停也可以笑得很大声。
而现在,我只需注重于让我笑的东西就可以啦。
反正也没什么大不了。
人生嘛,还是要让自己快乐些的。

此时此刻,
我想在这里跟那些不愉快的事说再见。
至于我跟你嘛,
我真的不知道我们以后会以怎样的方式来感应彼此的存在,
毕竟缘分像本书,翻得不经意会错过;读得太认真会流泪。
顺其自然吧,该来的会来的,该放的我会放的。

我把此情,搁于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