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Wednesday, July 21, 2010


喜欢海洋。

海浪四起,就如看海洋的情绪起伏。听贝壳的声音,就如听海洋唱歌。海洋具有让我心旷神怡的魔力,也是我寂寞时倾诉的对

喜欢海洋,汹涌澎湃代表了它对人世间的怨诉。浩瀚的蔚蓝色,一望无际,天连海,海连天的景色让人钦佩与大自然的美


喜欢海洋,喜欢海的咆哮,也喜欢海的平静。瞧,海边嬉戏的孩童堆起沙堡,天真的脸颊有了快乐的气

然我家不住靠海,但放假时我总爱到有海的地方散心。我爱海,也爱自由。好希望我是只海豚,可以到海底世界逛

惫时,欢迎你来到海边。

。。。静下心来,听,海。

信告诉我今天 海是什么颜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说 蓝色是忧郁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里

写信告诉我今夜 你想要梦什么

梦里外的我 是否都让你无从选择

我揪著一颗心 整夜都闭不了眼睛

为何你明明动了情 却又不靠



听     海哭的声音

叹息著谁又被伤了心 却还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静

可是泪水 就连泪水 也都不相

听      海哭的声音

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写封信给我 就当最后约定

说你在离开我的时候 是怎样的心


张惠妹×听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