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避风港

这首歌是献给我中五的同学 ^^
Verse 1 :
思念满满 藏在云端上
回忆过往 免不了感伤
人生路漫漫 相聚离别乃正常
所以要珍藏 一同成长的时光
Bridge 1:
往梦想起航 路程不一样
但愿每次遇上 你我都笑得灿烂
Verse 2 :
骊歌高唱 眼泪装坚强
你在身旁 日子不平凡
人生如驿站 我们要学会原谅
当时的鲁莽 大家都笑着淡忘
Bridge 2:
朝未来前往 路程不一样
就算人群熙攘 你我都能认出对方
Chorus:
中五理三 我们这一班
前途要辉煌 生活要安康
把快乐放在行囊 把幸福挂在心上
中五理三 疯狂的一班
前途会明亮 要活得勇敢
莫失望莫遗忘 你有我这个避风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终于把在WORDPRESS的作品搬来这里啦。
好爽~~~那以后呢,这里就不会再放我的旧作品啦。
之后我的新作品都会在Wordpress和Blogger一同发表。
大家敬请期待哦!

3 comments:

  1. 我男友也是创作的哦
    嘻嘻
    有机会可以合作合作
    呵呵呵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赞美啦
    呵呵呵
    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呵呵呵

    姚思婷的歌真的棒哦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