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EMO EMO 就好

 


















连夜空都显得悲伤
连房间的空气都带着咸咸的味道
那欲哭的冲动
我,控制不了。 

往事总是在心中留下一道影子
我以为我跨过去了
却发现自己至今仍被影子深深影响着
感觉有点辛苦,有点倦。

或许,或许吧。
总是在现今的生活
找到一些往事的共同点
让我不经意间触碰到心中的影子
于是恐慌,于是不知所措。 

连微笑都看起来不真实,
连快乐都听起来很虚假。

×××××××××××××××××

对于你,我不想靠得太近。
我害怕越接近你,
会发现我们心的距离越远。
对于你,我不想太过在意。
我害怕越在意你,
会发现自己其实更在意自己的心。


Ottokhae??!
×××××××××××××××××

今晚家里温暖的床
让眼泪感觉一点都不烫。
今晚流下来的眼泪
让心情感觉有好了一些

我EMO EMO就好
昨天过去了
今天也会过去的
而明天,一定会更好。

——————————————
SHINee的泰民和珉浩的一支短片,
看了让我心情好起来。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