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Sunday, June 10, 2012

这几天一直都是晴天^^

这几天一直都是晴天^^
好像雷阵雨后所有的事都会好起来
应该是这样的对吧

之前是因为一些思绪剪不断理还乱
所以才会活得那么糟糕吧
现在应该不会这样了吧
总不能一直把不好的东西删删删忘忘忘
人只会因此变得更善忘不是吗?
不过家里算是OK了
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吧

这些时间啊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忙着什么
一直在看韩剧一直在看小说
然后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我edit了很多视频和照片,
投入做自己有兴趣的事
这样才不会让自己想东想西啊
虽然有时候还是失败了。

我开始去听一些比较不一样的音乐
也一直去找PARODY来看
还有就是一贯地去听韩流音乐
因为他们的英语歌词总是让我哭笑不得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找回民谣蓝的歌来听
可能是因为这个道理吧:

———————————————
有些歌词唱得深入我们的心里面
究竟我们听的是歌
还是自己的故事?
———————————————

怎么样,很有意思对吧?^^

前阵子跟一位朋友去了新加坡
拿了一些东西给在新加坡念书的弟弟
发现新加坡的地铁真的是超静的
每个人都塞着耳机玩着智慧型手机
灵魂都不知飘到哪去
这样的都市生活,很累吧?

前几天也去了一趟峇厘岛回来
啧。。怎么说呢。。。
峇厘是个很特别的地方
不管你带着怎样的心情过去
你回来的时候心情能够都是很平静的
有点想念那里的海啊,很漂亮。

其实啊旅行教会我一件很重要的事
那就是淡定地面对生活~
人生就像旅程一样呗
总是会看到很多故事
每个阶段每个地方看到的东西都不一样
所以要学习微笑面对它
从容地看待它
拿得起也要放得下啊。

笑一个~ 心情好多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