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Thursday, April 14, 2011

生日快乐,十八岁的我

唷!!生日快乐,佩特丽夏。哈哈哈。

嗯,时间过得真快,现在的我……十八岁了咯!
简直不可思议。
小时候和阿公一起去金马伦旅行,和弟弟一起在太平湖学踏脚车,
这些……好像才刚发生而已。也不过一眨眼的时间,
我却长成那么大了。唉,老了,老了。

很感谢那些在FB留言祝我生日的朋友,谢谢哟!
我没想到会有那么多的留言,因为我实在是非常不【平易近人】。
哈哈!谢谢你们,你们一定会长命百岁的~~

 

你看你看,小时候的我多俏皮可爱,
现在的我,呃……已经回不到过去纯真善良美若天仙的美貌了。
我知道我这样写很欠扁,但是本姑娘的词汇实在好不到哪里去,
简单的形容词只晓得那么几句。就请诸位多多包涵吧。=)

长了那么大,人生中最大的遗憾就是身高不到155cm。
其实……也没到154cm啦~~呵呵呵
但是现在想补救也来不及了,唉唉唉~~
因为,还是那句话,老了,老了。

所以,今年的生日愿望很简单,那就是:
1. 很重要:要长高!
2. 有足够的勇气和潜力去追求并实现我的理想。
3. 我和家人朋友们都健康平安快乐幸福!

最后再次对自己说:
~×生日快乐,十八岁的我×~

4 comments:

  1. 生日快樂~

    長高這回事,在我六年級后是如此的渴望
    可是從未高過半寸

    你加油啦 XD

    ReplyDelete
  2. 011~ 人家電話上網沒有顯示你生日啊啊啊~ happy belated buffdae~ 加油加油繼續為夢想奮鬥吧~~ >3<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阿阿阿阿~~~
    十八岁呢,是大日子~~~祝你愿望成真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