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圆舞曲

久违了……我的创作灵感。
 
 ×××××××××××××××××××××××
在满月的寂清夜空下
用星星的光芒,
去探索我内心的宇宙世界。
这一夜,
我只想写诗……
非诗不可。
××××××××××××××××××××××
 
用你的热情和我的真诚
共谱一首恋曲
安静地聆听我内心的悸动
以缓慢的脚步跟上我心跳的速度
旋转  再旋转  再再旋转
 
用你的潇洒和我的抚媚
共舞一个晚上
温柔地细诉你内心的激昂
以微笑的眼睛举起我慵懒的右手
旋转 再旋转 再再旋转
 
不理会众人羡慕的眼光
不在乎时光的一去不返
 
最后
以一个漂亮的回旋姿势
结束你我的圆舞曲
 
(因我明了)
当旋律放慢
当情意变淡
只换来疲惫不堪
今夜的灿烂
是现实梦幻
我也只是个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