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Friday, October 22, 2010

小品


彩虹(一)
我的人生 无需太多点缀品
我只需要 一点点阳光
                        一点点雨滴
好让我 可以在每个天气里
找到 生命中 属于自己的
那一道。。。
彩虹。
 
彩虹(二)
有人说 彩虹
是受了挫折的阳光
我很认同她的说法 因为
它 越挫越勇
      越挫越美。

黄昏
黄昏 降临了
镇子的每个角落
都渐渐暗了下来
唯有 西下的太阳
还努力地把天空
绘上红黄色。

晨,花
花 开在灿烂的早晨
绿中带红 别有生气
还有一串串的露珠
闪在阳光的照耀下
晨风吹起 他就直立
仿佛在向早起的太阳
敬礼。

非倒影
小溪里 水面上播映的画面
不是静止的 而是富有生命的
虽然你看到的
只是个普通的 倒影。

个人空间
每个人 都需要属于自己的
个人空间
有时候 恰当地把自己封锁
并非一件坏事。

蜘蛛网
蜘蛛网
是猎者的家园?
也是……
猎物的陷阱。

记忆
记忆是一道痕迹
是人与人之间缠绵不断的情谊

我们无法忘怀过去
是因为脑海里
总有一些刻骨铭心的记忆
怎样 都挥散不去



你说
枫叶在大马找不到

我却在草原上
看到他的踪迹
他对我说
他好想念一个人
于是
就随风飘到这儿来了
。。。


爱情(一)
爱情,
是我生活中的调味品,
也是我生命中
最唯美的
插曲。

爱情(二)
爱上了文字,
是因为喜欢文字与自己的距离感,
很贴切,很真实。

爱上了你,
是因为喜欢上那非凡的心跳频率,
很猛快,亦很真实。

幸福(一)
我喜欢摄影,
喜欢有故事的图片。
真希望我的头脑是一台相机,
“咔嚓”。。。
拍下你与我在一起的时刻,
拍下那幸福的笑脸,
拍下那幸福的味道,
拍下那幸福的影子,
拍下那幸福的一切一切。。。

"永不删除!!"
 
幸福(二)
被自己深爱的人
或深爱自己的人
紧紧拥抱住,
都是一种...
幸福的美。

此情可待
此情可待
—多么凄美的短语。


打开窗户 一阵冷风迎面吹来
我不经意 打了个寒颤

微薄的空气里
弥漫着 一种莫名的哀伤

白白的雪 缓缓地飘落
而我 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是的 冬天来临了
亲爱的 你还会回来吗?


结局
手里拿着的那杯热咖啡 渐渐冷却了
水面荡漾着的圈圈涟漪 缓缓平息了
心里对你得一阵阵悸动 慢慢消失了

缠绵不断的感情 已告吹了
我们之间的爱意 已蒸发了

这 该是童话故事的 结局吗?

4 comments:

  1. 喜歡

    記憶
    愛情(二)
    幸福(一)
    幸福(二)

    結局

    =D

    ReplyDelete
  2. 我只知道,在我朋友的電腦出現這首歌的旋律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要把這首歌的故事寫下來。

    颱風是來了
    不過現在是北部比較嚴重
    像我這種中南部的,還在享受陽光的滋潤

    謝拉 =D

    ReplyDelete
  3. 非倒影
    小溪里 水面上播映的画面
    不是静止的 而是富有生命的
    虽然你看到的
    只是个普通的 倒影

    ReplyDelete
  4. 你贴的文章,里头的文笔越来越优美了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