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Sunday, June 12, 2011

那一年

那一年
我们追寻着各自的梦
眺望着未来
期待着展翅高飞的那一刻

那一年
我们忙碌地啃着书
期待的未来
希望用努力去实现它

同样那一年
我们高唱着祝福
骊歌奏起那一刻
清纯的脸上却划过一道泪痕……

血液沸腾的那一年
青涩与懂事交叉着
教我们成长

随心所欲的那一年
泪水与笑容交叠着
教我们珍惜……彼此
那一年,中五那一年 =)

2 comments:

  1. 到这一年我还是在努力追求我的梦想等待展翅高飞的一天阿
    嘻嘻

    中五的那一年真的里我好远了哦
    不过我有时候还是会想念那时候什么都不会的我。。

    ReplyDelete
  2. 如果你是喜欢复古的建筑物话
    我相信哦
    york你一定会很喜欢哦
    因为真的有好多好多哦

    而且都是很好feel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