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小小蒲公英















小小蒲公英
在蓝天游荡
白白的云朵
做他的陪伴

小小蒲公英
他轻轻吟唱
“我是浪人啦
我浪迹天涯
世界那么大
爱在哪儿呀”

小小蒲公英
他从天而降
再被风吹远
寂寞的心情
终究无人晓

小小蒲公英
大大的勇气
想要到处闯
寻找另一半

小小蒲公英
软弱的心灵
还弱不禁风
却不曾哭泣

勇敢地追寻
自由的自己

6 comments:

  1. 煙火的絢爛,總在不知不覺中消逝。

    恭喜你 =)

    看完這個讓我想到蒲公英的約定 哈

    ReplyDelete
  2. 想要在天空飞舞,
    得先经得起风雨。
    :)

    ReplyDelete
  3. 是啊
    我覺得藤井樹的小說越來越偏向人生哲理的小說了
    而愛情的部分,只是用來點綴。

    ReplyDelete
  4. 你是在炫耀嗎 = =
    嘖嘖

    是啊
    我原本就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