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诺言

Verse 1:
如果诺言会告诉我永远 我们的距离会否近一点
但后来我才渐渐地发现 爱情的诺言不能被实现
因为等一天心就痛一天

Verse 2:
那夜的星星如果亮一点 我们的爱能否长久一些
但后来我才慢慢的发现 我们的爱已远离地平线
桌上的咖啡也已经冻结

Chorus :
热恋与苦恋  原来有很大差别
爱情酸与甜  原来我无法分辨
心中的暖流已沉淀 封尘了每一章细节
茫然地察觉 星空下的诺言 已经破灭

Bridge :
我的心在呼唤 我的情在呐喊 我的爱在淌血
遗忘了那个诺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