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Thursday, May 10, 2012

我尝试















Verse 1
其实我没有很受伤
我可是倔强的白羊
我的意志很坚强
人也很健忘
曾筑起的心墙
我会帮它加一扇窗
让里面充满阳光

Chorus
我尝试~
碰到面了不用慌张
不用刻意走得匆忙
装潇洒可以很自然
微笑也可以不伪装
酷酷地当作没事一样
只希望没有人会看穿
看穿了那又怎样
我已经习惯了逞强

Verse 2
其实你人太过善良
我可是因此而心烦
你总把话好好讲
对我很体谅
所以我很希望
你会每天笑得灿烂
那对我来讲
是另一种幸福力量

**Repeat Chorus
我尝试~
碰到面了不用慌张
不用刻意走得匆忙
装潇洒可以很自然
微笑也可以不伪装
酷酷地当作没事一样
只希望没有人会看穿
看穿了那又怎样
我已经习惯了逞强

Bridge
其实你的善良很讽刺
总让我觉得自己是个白痴 哦~
每当窗外下着细雨时
就像眼泪嘲笑着自己对感情的无知
我忍着心痛写下了这首诗

Ending Chorus
我尝试~
碰到面了不用慌张
不用刻意走得匆忙
装潇洒可以很自然
微笑也可以不伪装
#日子那么长
我还要用多久躲藏
不要再勉强
面对或许是最好的方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