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太久的等待会毁掉期待,留下无奈

×太久的等待会毁掉期待,留下无奈。×
——我知道这个题目很奇怪,哈哈。

嗯,是这样子的。
来到槟城后,我好像习惯了等待。
虽然很无奈,却也无法做些什么。

上星期从Queensbay回来时,等了三辆304
的巴士,明明就有经过我们学院的,却没
有一辆愿意载我们。终于等了一辆307号
的,他说会经过我们学院,怎知他却载我
们到码头的巴士站,叫我们转巴士。我当
场无言。结果又花了一些时间等巴士,之
后还因为塞车的关系,我们竟用了两个小
时才回到学院。

今天回家时也不例外。
我们搭去码头的rapid走了比平时更长的
路程,中途还有一些小塞车。后来我们在
码头等轮船等了半个小时,期间来了两艘
轮船,却只载车不载人。当时我们只能眼
睁睁地看着一艘又一艘的轮船开走,心里
面却tekan到~~~~~很tekan。 在等
第三艘船过来时,我已经忍不住饥饿啃起
面包来了。

我们终于“飘洋过海”到Butterworth的
巴士车站后,竟然还有更tekan的事情等
待着我们。我们来到巴士站时是四时正。
(好难念哦)。最早的一辆巴士竟然是六
时正。两个小时在那里,我一定会发霉成
霉菌。不过还好,很幸运地,我们竟然很
ganas地成功挤进五点的巴士。而我,也
很幸运地就霸占了巴士上唯一的空位。留
下一堆没那么幸运的乘客继续等下一趟巴
士。唉。
 
还有,我最近总是迷迷糊糊地上课,然后
等待着下课。好无趣。我想我是时候要开
始泡咖啡了,提升一下精神。

不过那是两三天后要开始做的事情。现在
,刚回到家的我,只想趴在我的公主床上
,等待与周杰伦的公公会面。

就这样一篇小小的更新,晚安。 =)

2 comments:

  1. 为了你的题目停留了一下,
    很认同
    太久的等待会毁掉期待,留下无奈
    曾经是多么感同身受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