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Monday, February 7, 2011

原来

 Verse 1:
曾经的最爱  变成了伤害
无期的等待  只留下无奈
谁笑我活该  笑我放不开
一路走来   我只站在你心房外
把我淘汰  只用三秒钟的掰掰
Verse 2:
心中的澎湃  已消失不在
彻底地放开  才能够忘怀
忍住的悲哀  考验我忍耐
想念袭来  我只能把寂寞活埋
试着即快  忘掉你曾存在
Chorus:
× 才明白  相爱  分开  是一种感慨
相爱失败  用伤害取代
最后分开  谁都不愉快
才明白  真爱  悲哀  都同时存在
追求真爱  过程都悲哀
如果要爱  拿得起就要放得开  原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