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Thursday, April 21, 2011

你,我。























Verse 1:
我是否  在你心中     为什么  不回答我
你双眸  散发忧愁     有时候  我都猜不透
你说过  爱我      我说过  接受
很多的  接口      如今我  被伤透

Verse 2:
听我说  放开你手     让我走  不要管我
没什么  别来找我     失去的  不该回头
习惯了  寂寞     我真的  不痛
握紧了  拳头     此刻我  勇敢得多

Chorus:
结果~  结果你我还是错过
最后~  最后我们还是分手
现在不期望些什么
只希望你我都  好好生活

承诺~  承诺最后还是成空
执着~  执着原来只是场梦
回忆呢  不多     一点点  就够
慢慢地  遗忘     你,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