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Friday, August 5, 2011

九年。

你和我,有很多相似之处。
但是我们最大的差别,就是年龄差了九年。

一个大差距,砸了所有相似处。

你听不见我的心声
你感觉不到我心的抽痛。

我却坦然接受你不接受我的理由。

你和我之间
不少了什么
只是多了九年。

我,如此靠近。
你,那么遥远。

【 你就像海浪一样     汹涌地进入我的生命里
   然后匆忙地离开     但你却不晓得
   你已卷走了我身体里的一部分 】。


迷你韩剧——《Pianist》

2 comments:

  1. 读了你的文字以后,令我想起林俊杰的《他说》歌曲

    “他静悄悄地来过 他慢慢带走沉默
    只是最后的承诺 还是没有带走了寂寞”

    ReplyDelete
  2. 很有感觉的更新,
    迷你韩剧是什么意思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