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幸福天堂



远方  远方  究竟在多远的前方
马上  马上  让我随你一同流浪
看百花齐放  看海枯石烂
在我们幻想的幸福天堂

情伤  情伤  使我成天眼泪汪汪
遗忘  遗忘  让幸福粉碎那过往
看蓝色海浪  看白色沙滩
创造属于我们的幸福天堂

#
用一辈子去收藏  爱的芬芳
让宽容心去原谅  悲伤时光
靠在你身旁  我轻轻哼唱
好想好想  就这样  往幸福启航

                        ——佩特丽夏《幸福天堂》

5 comments:

  1. 好想好想
    我也好想好想。。。

    ReplyDelete
  2. 嘻嘻
    终于有时间来了
    忙了一个星期啊

    ReplyDelete
  3. 那他就不客气咯
    嘻嘻
    谢谢你的允许啦
    嘻嘻

    不过你真的很有天分哦
    我不是说笑的啦

    ReplyDelete
  4. 即将要去英国三个月啦
    嘻嘻
    很快就会回来啦。。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