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iano 2

Saturday, April 6, 2013

二校的小萌萌们

这星期回到了我的母校进行PBS! 
选PBS的地点时, 我第一个就选了华联二校,
因为实在是太久没回去啦, 真的有点怀念这里><

这星期最让我难忘的是一堂英文课哟
那英文老师的教书方法很有趣
我们进去看他怎么教书时真的学了很多

他教懂学生如何使用preposition后
让学生把手放在他指定的地方
比如说put your hands on your lap 
put your hands under your armpit
当然学生一面做一面哈哈笑
最好笑的是那老师还玩弄学生呵呵
他说put your finger in your nose
然后put your finger in your mouth!
结果还有学生挖鼻子挖了很久再放到嘴巴里面
那老师还说怎么学生们不换手指 哈哈哈

其实小学的孩子们就是什么都懵懵懂懂的
傻得天真傻得豪迈傻得让人直呼好可爱!

当然还有我第一次代课的经验!
我进班给他们玩游戏,结果同学们有点吵,
隔壁班的老师还走过来给警告 ><
艾一古 热闹点的班学习才有趣不是吗 呵

看看那些小萌萌们吧
你们要慢慢长大哦







最后跟帮了我们很多忙的洪副校长合照^^

其实第一天有点担心又有点期待的说~

但是到了最后一就有点不舍了~


嗯孩子们老师们再见~
其实你们都有教到我东西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谁才是真正的老师谁才是真正的学生 xP

2 comments:

  1. Greate aгtiсle. Kеep poѕting suсh kinԁ of infoгmatiοn on
    your blοg. Im really impressed by it.
    Ηi theгe, You've done an incredible job. I'll сertainly ԁigg it
    and іndiviԁually recommend tо mу
    friends. I am ѕure thеy'll be benefited from this web site.

    my blog post :: crear facebook

    ReplyDelete